ancient

邪恶混乱,文笔很烂。

【神威组】脑洞合集 2

脑洞原型来自于我基友(两智障基佬)

版权属于我。)和他们

和网友聊了一下 发现a很带土b很卡 如果两人没异议我就直接写了

有异议也没用 反正他们又看不见 小声

以下人称简略为 土 卡 琳

1)卡和土第一次 虽然观摩了片子 也买了相关的工具 但是因为两个人都太紧张

完全做不了 最后对撸到天明

土:卡卡西 下次我们…

卡:带土 我知道这些事会让你有点心理障碍…那是我真的不会怀孕 你也不会

土:万一呢

卡:鸡同鸭讲

2)足球流氓二人组

世界杯比赛

土支持的球队赢了 卡支持的球队输了

卡:笨蛋带土居然赢了

土:yep 我压的球队赢了 笨卡卡输了!

卡:可是你就赢了这一次 之前下的注全输了

土:闭嘴 笨卡卡

最后两人打起来了…

3)去琳家吃饭 

土因为不会洗碗被卡埋汰

土:我在家都是用洗碗机的啊 宇智波家人多啊

琳:平民百姓伤不起

卡内心os:现在基本去带土家吃饭 所以也不洗碗 我还是看着点别让笨蛋带土把碗砸了吧

果不其然,碗砸了三…土洗了三

土:这不能怪我

卡:走开别捣乱了你

土:呜哇 笨卡卡嫌弃我

琳os:mdzz 但还是表示土不擅长这个 我自己来就好了

最后卡和琳大清早收到快递电话:卡卡西先生/琳女士,请问是xx地址吗?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前往您的住址安装洗碗机?

卡和琳os:这个笨蛋带土

4)琳生病 卡和土前去看望

琳:带土别愁眉苦脸了 我还好啊

土:琳才是  我一向阳光帅哥脸啊

看我给琳表演相声吧

卡站在门口打手势:别出声 俏咪咪拿起手机拍摄

土:各种鬼脸 

琳:笑出声

卡:站在后面不缩话

后来只要一吵架 卡就威胁拿视频公开处刑

土os:卡卡西也就算了 为什么琳都不告诉我

tbc
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