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cient

邪恶混乱,文笔很烂。

【神威组】脑洞集合

带卡带无差!脑洞占tag
脑洞一:
土和卡老师交往中,因为土是斑爷指定继承人所以不能被发现是 gay(斑爷:早就发现了,初中的时候天天饭桌上喊笨卡卡,我就没指望你是直的),斑爷就和卡谈判,结果土知道之后打电话给在餐厅边吃饭边谈判的二人。
卡,第一反应挂电话,免得男友又整什么幺蛾子。
斑爷:开免提,快。
土,超大声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谈话被开了免提——“笨卡卡,我和你讲,老爷子肯定会用钱砸你让你和我分手,可能就给你个几百万円吧,一定推脱掉!”
当卡以为土说完,准备强行表一波决心的时候,土又来了一句“我怎么可能只值这么多钱,一定要拿出你当初开会议怼掉对方代表的决心,多骗两个零,大不了我们把钱平分!”
没等土说完本大爷真是聪明的时候,忍无可忍的斑爷接起了电话“带土,你们可以不用分手了。”
卡和土“??!”
斑爷“你要姓旗木了,你今晚就给我滚出宇智波家的大门!”
土“我不是,我没有!等等…我就是想骗点零花钱而已。”
斑“交了男友居然敢不说!”
土“你不是说不允许交乱七八糟的朋友吗?”
卡“等等,乱七八糟的朋友—带土我们分手吧。”
斑“不不不,这崽子属于旗木家,他和宇智波一毛钱都没有。”
埋单,挂电话,走人三连。
脑洞二
寒冰烈火结局之后,两人作为游侠在大陆上旅行,土脸受伤之后依旧很受欢迎,然而本人毫无自觉,反而觉得笨卡卡时刻会被妖艳贱货给叼走。
卡为了安慰土,于是——献身(卡老师:你再说一次),土:啥玩意,我还是未成年龙呢?
卡:你还要多久才成年?
土:理论上,几百年吧?
卡:我都化成白骨了好吧?
土:那我一定会把你用龙焰融化,然后放在瓶子里带在身上的。
卡,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打这个倒霉孩子。回头想安慰带土,结果发现龙崽子兴致勃勃地思考什么罐子比较衬卡卡西。
算了,命是带土救的。龙是卡自己选的。有啥都自己受着吧,谁让卡喜欢堍呢。
某天两人啪完之后,卡:你不是未成年吗?
土:作为龙我是未成年的,但是人的形态我可以任意变化的。
卡:能变回我们初次遇到的你吗?
砰的一声,七岁外貌的土。
卡:还能变吗?
于是,七岁,十三岁的,一直到青年甚至是三岁堍,卡卡西:诸君,这就是天堂啊!
卡老师沉迷吸土,不能自拔。
最后卡老师因为xx起步,被判三年徒刑(并没有。)
脑洞三,接上。
土做的太爽的时候,无论是作为top或者bottom,都会不小心把龙爪子伸出来。
卡:嗷!
作为补偿堍会让卡撸自己的尾巴,像我在寒冰烈火中写的那样,没有骨刺,反而覆盖着一身灰蓝色的细腻绒毛,像雁崽那么好摸(各位可以试试,不怕被大雁父母打的话。)
定期褪皮或者换羽的土会细心把褪下来的皮和绒毛收集在一起,给卡老师做衣服或者枕头。
卡,肥肠感动。
穿着这身去狩猎,魔兽等不到靠近就望风而逃,最后卡发现自己衣服上都是龙的味道。
打个鬼猎啊,卡一怒之下把衣服脱了给摔了,最后因为堍的心意又捡起来穿上。
结果回家的路上发现好多人都穿着同款——路人“这衣服好暖,市场xx元一件还打折。”
卡:冷静,冷静,这龙是你自己选的。
回头撸土的尾巴,发现没有细腻光滑的绒毛了——卡:你的尾巴受伤了吗?
土:没啊,之前的衣服很好卖,blabla…
卡:我想分手。
脑洞四
现代paro,两人交往同居中。卡是老师,土依旧总裁设定。
看足球比赛,土支持晓(毕竟是自己家的球队),卡支持木叶(学生在的球队)
本来gay佬们谈恋爱很和谐,可是在沙发上卡搂着土,土靠在身上有一搭没一搭吃爆米花,还趁卡不注意喝了两罐啤酒。
土:进球了!
卡:哦。
土:晓赢了,我要给弥彦他们加工资,我要开party!
卡原本打算打电话安慰鸣人,听到开party不由得手抖(因为土喝醉酒就会变成阿飞)—“等等,带土!不准在家里开party,房东会骂的!”
土你一脸傻了吧的表情看着卡,“我上个月就把这栋楼买了,哪来的房东啊,加班加傻了吧!”
卡卡西:我居然无言以对。
看到了沙发底下的啤酒罐—“带土你又喝酒了。”
“前辈不要胡说啊,女高中生怎么会喝酒呢?”
于是卡和胡搅蛮缠的阿飞打了起来。
清醒以后浑身是伤的土—“笨卡卡你居然因为球队输了打我,漩涡鸣人他不就是比我年轻吗?”
精六打架被打了个半死的卡“我不是我没有心好累不想说话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lofter垃圾排版,写是不可能写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写的。
本人杂食党,大部分写带卡带都是无差,h的时候会直接只发那个tag,见谅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