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cient

邪恶混乱,文笔很烂。

【神威组】寒冰烈火

脑洞先码一段
原型有参考迦楼罗火翼老师的王冠系列,阿尔斯兰。
原文真的美到爆,大家可以去微博关注老师!
片段一
山洞里的温度逐渐上升,少年武士只觉得有如火舌舔舐着自己的面庞。当他遵循以往的严格教诲,紧闭着双眸,任由敌人把他拖入山洞深处,以求趁敌不备,一击毙命之时,才恍然想起传自父亲的“白牙”恐怕早已遗失在漫漫荒原之上。
然而卡卡西不需要武器,因为年青的猛兽有着与生俱来的锋利爪牙。当那声响在背后忽然出现,卡卡西根本来不及作何反应,就被来者掀翻在地。
“是白色的啊,真的和雪一样。”与其说是叙述不如说是惊叹—是个年少而稚气的男孩,或许比卡卡西还要年幼,当后者努力回想着护卫队是否出现过这张面容时。男孩继续不厌其烦地用手掌撩拨着他的头发,竭力想把它变成什么形状。
但那动作却是如此小心翼翼,那是珠宝商人用最细腻的狢皮擦拭着珍宝,母亲将婴孩放入摇篮般的动作。
不知怎么地,他居然忘记了要跳起反击。
男孩有张讨人喜欢的娃娃脸—不是那种世人偏爱的精巧,也不是能被人称赞的俊美,但落在卡卡西眼里时,却意外性地激起了他的某种喜爱。清澈的黑色眼眸,却用儿童特有的执拗而单纯打量着他。
“是人类吗?”他听见男孩用轻柔的嗓音询问他。
片段二
“卡卡西,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!带土,我的名字是卡卡西!”
像是终于等到了答案,不断在火焰中呼号翻滚的少年从地上爬起,挣扎着向卡卡西爬去。
还没等青年触碰到带土的眼睛,少年就已经在那黑色火焰中变回了真正的身形—黑色的龙。
龙的身形并非神话中众口相传的那般可怖,甚至是当之无愧的漂亮,展开的翅翼仅与成年人的双臂相当,黑色的鳞片按照斐波那契定律排列着,就连尾巴也没有狰狞的骨刺—取而代之的是覆盖着细腻光亮的羽绒。
忽如其来的炙热气息蔓延在额际,没有想象中被一口咬下头颅的恐怖场景,围观的人群中不乏为英俊武士担忧的人们发出叹息,然而更多的是在恐惧紧接相随的情景—卡卡西被咬下头颅,随后暴怒的龙用火焰将整座城市毁灭。
除了灰烬和绝望之外,这里将什么也不剩下。
然而那被唤作带土的黑龙却径直奔向旗木卡卡西,这为故乡创造过一次奇迹的青年啊,想必不会介意再牺牲自己一次。绝望的人们将卡卡西推向浑身燃烧着火焰的龙。
求求你,我们想活下来,所以啊,请你去死吧。
卡卡西只能望见黑色的火焰不断变幻招摇,然而那个曾经的黑发男孩却展开了臂膀,拥抱我,卡卡西。
然后,他确信自己看见了在虚空中一掠而过的影子。
“带土!”
最后,唯一在那场浩劫中活下来,毫发无损的金发男孩向救下他的人发誓,那头漂亮的龙掠走了卡卡西老师。
他们都很美啊,他发誓道。
脑洞,先占tag存一下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